竞技风暴
大郅妻儿昨抵京祖孙团聚 接机过程仿如大郅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9:10 上海青年报

  王治郅已经回国,可在家苦守4年多的老王夫妇的期望还不够圆满。2年前,大郅的儿子出生,王维君给孙子取名王熙麟,为的就是希望孙子一生祥瑞,可是两年来,祖孙却从未见面,老夫妇俩只能从电话里听到孙儿的“呀呀学语”的声音。

  不过昨天老俩口的这个愿望终于实现,凌晨时分,王治郅的妻子宋杨带着儿子王熙麟从美国飞抵北京,祖孙终于见面,王治郅一家始得团圆。

  记者张逸麟

  王治郅回国刚刚24小时,妻儿便接踵而至。昨天凌晨5点不到,王治郅父子以及三位亲友便在首都国际机场守候,为了避开人们的视线,王治郅始终待在一辆三菱吉普车里。

  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去,心情急迫的王维君走下车子,一个人进了候机大厅,一来看看飞机有没有降落,同时也观察一下有没有媒体在现场守候,当他发现有记者的身影,立刻快步走出了大厅,回到车上。

  早晨5点30分左右,国航的CA984航班抵达几场,前一天王治郅乘坐的也是这趟航班,15分钟后,宋杨抱着王熙麟从国际到达的员工通道走了出来。宋杨很快找到了一位熟识的老人,她把怀中的王熙麟交给老人之后,返回了员工通道。几分钟后,宋杨一个人推着行李车再次走了出来,而先前的那位老人和两位亲友已经守候在那里,四人乘着电梯缓缓走出候机大厅。

  早已候在大厅外车里的王维君很快发现了媳妇和孙子,他下车打开后备箱的车盖,帮媳妇把行李搬上了车,随后一行人都上了吉普,离开了机场。整个过程中,王治郅始终没有离开吉普车一步。

  当王治郅回国后,他就表示自己的妻儿在洛杉矶还有一些事务没有完成,在处理好这些事后会来中国。不曾想仅仅一天时间,妻儿就来了。也许是为了满足父母的思孙心切,也许是回国后的反应比较积极,不管怎么,这一幕合家团圆的场面令人感动。

  而王治郅回国后,无论是篮协还是总政方面都给予王治郅一个比较宽松的环境,希望王治郅这几天能和家人好好待在一起,叙一叙团聚之情。当然王治郅的事件并没有因为回国和一家团聚而结束,反而他与篮协、八一队方面的谈话和谅解才刚刚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