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训演练不同阵型 有的放矢朱广沪解释用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8:21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1日体育专电(陈更新 肖春飞)中国男足11日进入第二天集训。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李毅有伤外,26名队员都在场上训练,大部分符合国家队的要求,两天训练的总体情况比去年好。

  相比于第一天的阴雨绵绵和球场的冷清,11日天气的晴朗和球场边许多球迷的到来,让国家队球员精神了许多。

  在当天的对抗比赛中,两队演练了442和351阵型,原来打中场的杜威开始尝试中卫的位置,王云也由后腰转到右前卫。李金羽一脚大力射门洞穿了李雷雷把守的球门,谢晖也在45度角插上后有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

  对于阵型的变化,朱广沪解释说,4后卫主要是针对前锋少的亚洲队伍,3后卫则是针对前锋多的对手。在谈到董方卓时,朱广沪透露,董方卓肯定愿意回国家队,但是经过教练组讨论,大家比较倾向于让他打联赛,以便更好地保持状态。

  第一次进国家队的姜坤表示,他会积极训练,虽然以前在联赛中442练得比较少,但会尽快适应,与队友相互磨合。国际队的王云也是第一次被征召入国家队。他表示,这几天与国家队其他球员的交流不多,不过球场上许多东西是共通的,打久了默契自然就有了。(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