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国家沙滩足球队厦门诞生 力争参加世界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8:07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胡苏)中国足协11日上午在厦门鼓浪屿公布了15人的沙滩足球集训队大名单。这是中国足协组建的第一支国家沙滩足球队。

  当日上午,厦门蓝狮沙滩足球队7:2大胜广州队,夺得在此间举行的2006中国足协沙滩足球国家队选拔赛冠军。在赛后公布的国家队15人集训名单中,有5人为厦门蓝狮队队员,其余则分别来自大连、广州等其他7支参赛球队。

  选拔赛结束后,这15名队员将由巴西籍沙滩足球专家带领,在鼓浪屿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最终确定10至12人的国家队名单。

  据悉,2006年沙滩足球

世界杯赛定于11月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亚洲地区
预选赛
将于今年5月在阿联酋开赛,届时中国足协将派出国家沙滩足球队参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