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获15万美元酬金 马拉多纳将穿巴西队队服拍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7:3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曹宇) 据阿根廷当地媒体10日报道,阿根廷的“问题球王”马拉多纳将身穿巴西队队服,为巴西的瓜拉纳水果饮料拍广告,马拉多纳为此可收获15万美元的酬金。

  阿根廷发行量最大的《号角报》10日在其网站上报道,广告中马拉多纳将身穿巴西队队服,同巴西球星卡卡、罗纳尔多肩并肩地站在球场上,听巴西国歌。据广告制作人介绍
,该场景实际是被设计成马拉多纳梦中的内容。随后,广告中的马拉多纳从梦中醒来说:“我想我喝了很多瓜拉纳。”

  该制作人还表示,这个广告是为今年的德国

世界杯赛专门准备的,瓜拉纳饮料公司是巴西队参加世界杯赛的赞助商。

  巴西《阅读》杂志在最新一期杂志中称,马拉多纳将在近几天内拍摄这个广告。(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