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处罚王治郅主导权在八一 大郅早已列入国家队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7:2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特约记者田欣欣)今天下午,中国篮协召集新闻委员会成员在天坛饭店开会,目的就是把握王治郅事件的报道方向。记者通过会议了解到,篮协对王治郅的一条基本处罚就是要写一份正式的书面检查,而后续工作则要看八一队方面,篮协尽量予以配合。

  篮协新闻委员会一名成员透露,作为一个民间组织,篮协对王治郅的处罚不会很严
厉,“正式的书面检查是必须的,毕竟他违反了军规,违反了队规。”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大郅早已被篮管中心列入了国家队大名单。如无意外,他将入选5月份集中的男篮集训队。种种迹象表明,大郅若非得到篮管中心的诸如进入国家队之类的承诺,他也不会那么顺畅地回来。

  5月3日,

中国男篮将开始今年第一次集训。一位篮协内部人士透露,“大名单里肯定有大郅,就像当初说他肯定回来一样肯定,这没有什么疑问。”据悉,篮协内部已经拟定了大名单,王治郅就在其中。即使远在美国的姚明,也曾经在一次采访中承认“大郅回来肯定对我们有帮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