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员零收购方案出台 辽足真实债务不超2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6:18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向报道 辽足球员收购俱乐部的计划终于敲定了总体方案。昨天,记者了解到,球员收购辽足的方案当中,采取零收购是方案之一,球员们将负担俱乐部的所有债务,而其他方案也在完善之中。

  在辽足俱乐部股权转让的问题上,执行董事张曙光曾经坚决地否定了零收购概念。但是,在最近一次谈话当中张曙光提出,如果企业可以每年向辽足投资2000万以保证俱乐部
和球队的正常运行,那么两年后,辽足大股东将自动放弃大股东资格,将持有股份转让给这家企业,让这家企业成为俱乐部的大股东。这无疑也是一个“零收购”概念。按照这个思路,肇俊哲等球员们利用自身的影响力拉来赞助商之后,保证俱乐部的正常运转两年,自然就获得了大股东资格。在成为大股东之后,球员以及背后的企业自然就成为俱乐部的主人。

  曾经横亘在收购方案之间的俱乐部债务问题,球员们认为并不是影响收购的主要问题。肇俊哲曾经透露,他们甚至可以找到商家制定分期还款计划,完全可以妥善解决债务纠纷。据记者了解,

辽足俱乐部的债务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多,不会超过2000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