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主角抵蓉拳王争霸战意渐浓 张喜艳面对偶像不失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文乘武)昨日凌晨6点,泰国队率先抵达成都,他们是除中国队外最先到达的外籍参赛队伍,有着“杀手”之称的星伦-科沙巴便在其中。而最耀眼的主角、美国女拳手艾斯莉也在昨天深夜抵蓉。

  科沙巴2003年底才开始职业拳击生涯,但是他第二场比赛便在韩国参加了12回合的WBA亚太拳区拳王争霸战,并且只用了3回合便夺得冠军。去年,科沙巴仅耗时两回合便夺得
了泰国次中量级拳王头衔。皮肤黝黑,下手狠辣的科沙巴拳头颇具力道,表面温顺的他是个十足的杀手。同时,在他所赢得的所有比赛中,只有一场是靠点数决出的,其余全部以击倒方式获胜。

  艾斯莉的名气与科沙巴相比,大了很多,后者只能算是亚洲的角色。在昨天谈到即将到来的艾斯莉时,甚至连张喜艳也是一脸的崇拜。她说:“我的目标就是成为像劳拉-阿里和艾斯莉那样大名鼎鼎的女

拳王,她们都是我的偶像。张喜艳甚至说:“艾斯莉就要到成都了,想到能见到她我就好激动喔。”

  不过,崇拜归崇拜,展望周六即将开打的比赛,张喜艳很快就恢复了拳手的本色,虽然2个月前才转为职业拳手,但自认为个性“像男孩子一样”的她即便是面对自己的偶像依然不愿落下风:“我会珍惜和她比赛的机会,并通过比赛向她学习。事实上,我比她年轻12岁,体力也比她好,而且我的基本功非常扎实,后手钩拳此前还从来没有碰到过敌手。因此,对于取胜,我非常有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