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铁军只抗争一节 宏远先下一城尽显王者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4:4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东莞4月11日专电(特派记者高志明)赛前被认为是巅峰对决的CBA总决赛第一场让人大跌眼镜,八一队只坚持对抗了第一节,从第二节开始就大举溃败。最终,卫冕冠军宏远队今晚以98:77大胜对手,迈出了冲击三连冠的坚实一步。

  整场比赛,除了第一节双方呈胶着状外,广东宏远队从第二节起就完全控制住场上的节奏,尤其是防守,让素以“铁军”著称的八一队吃足了苦头,打出了冠军霸气。李楠全
场只拿下12分。宏远队则全面开花,杜锋拿下最高分20分,易建联18分和11个篮板,积臣17分和9个篮板。

  八一队首先进入状态,莫科连续在外围投中三分球,还封下了王仕鹏内线突破后的上篮,取得领先。广东队开局有些急躁,李春江叫暂停后广东队进攻渐有起色。首节双方战成22∶22。

  次节,广东队遣上外援积臣加强内线的进攻,同时加强了防守的强度,逼得八一队开局近7分钟一分未得。广东队打出了一波18∶0的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9分。广东队以52∶34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广东队派上双外援战术,进一步扩大战果。最后一节,八一队换下李楠、张劲松和莫科三大主力,完全放弃了比赛。

  双方

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今晚在
东莞
体育馆继续进行。总决赛采用七局四胜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