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昨晨机场接妻儿 据称为讨清静已搬离原住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3:50 北京晨报

  全家终于团聚 搬家享受清静

  王治郅回国时,曾把儿子王熙麟的衣服和玩具一同带回来,当时他表示,爱人和儿子近期会回来。昨天5点左右,王治郅的妻子带着儿子乘机回国,王治郅本人也前往首都机场接机。

  王治郅机场接妻小

  北京时间4月9日,王治郅在洛杉矶机场登机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妻子和儿子暂不跟随自己一起回来,在打点好洛杉矶家里的一些事情后,稍后会赶来团聚。

  没想到,王治郅回国后仅一天,他的妻子便带着儿子回国一家团聚。娘儿俩搭乘的也是从洛杉矶直飞北京的CA984航班。在机场团聚后,王治郅一家乘车消失在黎明前的机场高速路中。

  为了不影响王治郅家人休息,记者昨天下午才去造访王治郅父母家,不过敲门后家中无人应声。有消息称,王治郅一家已经搬离位于先农坛附近的住所,或许这也是考虑到王治郅乃至他的家人都要有个清静的空间来共享天伦。不过,这一消息真伪目前还无从知晓。

  

总决赛八一输首仗

  大郅回国前后,围绕他是否参加CBA总决赛也产生多版本传闻,不过最终都被王治郅本人和中国篮协予以澄清——由于八一队在赛季前并未在中国篮协给王治郅注册,因此他将无法代表八一队参赛。不过,大郅表示,自己一如既往地关心八一队,自己会在电视机前观看总决赛,为曾经并肩作战的队友鼓劲。

  不过昨天八一队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客场作战的他们开场后就陷入被动,卫冕冠军

广东宏远对于李楠、张劲松、莫科等人的防守较为到位,上半场结束,八一队以34比52落后对手18分。

  下半场比赛,八一队被动的局面依旧没有改观,第三节结束,53比81,八一队足足落后28分,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八一队最终以77比98落败。今晚,双方将展开总决赛第二场较量。晨报记者 亢雪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