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赛区三人入围全国十强 渝妹子火辣性格赢得网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3:01 重庆晨报

  以盛产美女著称的重庆,在此次活动中的人气一直相当高。而在论坛上,重庆美女火辣辣的性格也博得网友们的追捧。

  三宝贝入围十强

  之前,一度有四名美女杀入全国十强。不过,到昨天为止,重庆赛区仅有三名宝贝
还留在十强的范围内。

  重庆榜首的钟美玲目前暂居全国第四位。但和首位的票数相比,钟美玲目前只有1万1千余票,只有“领头羊”郑炜的四分之一。徐瑶和平小琴都各自只有5千余票,分列第八和第九位。和其它赛区相比,火辣的重庆妹子们的参赛宣言,显得更加的直爽,个性十足。李颖一的参赛宣言“喜欢足球,喜欢男人,喜欢运动,喜欢生活”赢得众网友一片叫好声。

  拉票口号火辣辣

  在新浪网为此次活动专设的论坛中,全国8个赛区的宝贝都在上面发帖子,为自己拉票。记者在论坛上看到“美女,进来支持一下”,“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等为标题的稿子比比皆是。当然,这些拉票帖子中也少不了重庆赛区的MM。

  “请看看重庆美女王思巧”,“是重庆的兄弟伙姊妹伙些就来支持一下!”重庆赛区的拉票活动也是热火朝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