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力帆今日兵发武汉 碰昔日黑马不考虑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3:0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刘苏)虽然刚刚经历了四连败,但即将在今天出征武汉的力帆队却显得非常轻松,昨天下午替补阵容与力帆三队进行了一场训练比赛,3:1取胜也令球队士气有了明显回升,“用轻松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周六的客场比赛,不去想太多结果”,老总陈宏表示。

  昨天下午主力球员们的训练相对轻松,而替补球员则与三队进行了一场训练比赛,
最后3:1轻松赢得胜利。乔帅在指导主力阵容进行射门训练和对抗的同时,还不忘关切一下另一边场地上的比赛,毕竟力帆现在的情况比较特殊,除了少数几个位置上外,其实主力和替补球员并无明显界限。

  今天晚上,力帆队将兵发武汉。这个对手去年是中超大黑马,上赛季开始前,他们曾经在热身比赛中被力帆打得找不着北,但却在联赛的两回合交锋中却取得全胜。对于本赛季迄今2胜1平3负的

武汉队,力帆在出征之前态度平静,“两支球队实力上不存在明显落差,所以不必考虑结果,按照自己的套路打好比赛就行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