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粉世界杯--04.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23:30 新京报

  桑塔纳肠炎病情加重

  昨天巴西罗乔医院宣布,在上月25日因肠炎入院的巴西著名教练桑塔纳,目前病情已经加重。该医院同时表示,从上周开始桑塔纳已经出现了肺部感染,同时也一直持续高温不退。

  科库世界杯后退出

  科库已经确认将在今年世界杯结束后结束他的荷兰国脚生涯,这名现役荷兰队长是在昨天通过电视节目《VoetbalInsite》宣布这一决定的。到目前为止,35岁的科库已经为国家队出战95场、打入10球。在荷兰国家队出场记录方面,这名中场铁人仅次于弗兰克·德波尔(112场)和范德萨(107场)。

  李东国十字韧带撕裂

  昨天韩国足协宣布,由于膝关节十字韧带撕裂,李东国将极有可能会错过德国世界杯。

  李东国是在本月5日的一场韩国K联赛中右膝韧带受伤的。这也意味着在错过了2002年世界杯后,这名在韩国足坛人气超旺的前锋可能要再次和

世界杯说再见,这也让李东国十分心有不甘。一名韩
国足
协医生表示,“虽然他的伤势很严重,但是他要求采取保守治疗、避免手术,保留参加世界杯的希望。”

  巴特斯担心与库佩PK

  上周,莱曼和卡恩的德国国门PK以前者的胜出而告终。库佩和巴特斯谁又将会成为世界杯期间法国队的头号门将呢?法国主帅多梅内克的优柔寡断也让巴特斯十分着急,这位曾经在过去几届大赛中为法国队把守球门的性格门将表示,自己才是法国队的NO.1.“我认为我应该是法国队的主力门将,但是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我从1992年就入行了,我知道现在该做什么。”巴特斯在昨天出版的《队报》上为自己造势。

  本版撰文 本报见习记者 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