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蒂十天内将恢复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23:30 新京报

  意大利核心将复出日期提前一月

  

托蒂十天内将恢复训练

  3月初,托蒂在护士的搀扶下从罗马一家医院走出来。

  本报讯托蒂就要复出了,这是今年2月份为他做手术的主治医师马里亚尼亲口透露的。

  在前天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马里亚尼表示了他对托蒂康复情况的乐观,“我相信在这个月20日托蒂就可以回到训练场了,他恢复的速度远远超出了此前我的期待。”

  在两个月前的意甲联赛中,托蒂被恩波利后卫下黑脚铲伤,此后他接受了腿部手术。他的主治医生马里亚尼曾断言托蒂在三个月内无法触球训练,这在当时也为托蒂的世界杯征程蒙上了一层阴影。凭借着对世界杯的渴望,托蒂有望将自己的复出日期提前一个月,这无论是对于志在取得冠军联赛参赛资格的

罗马,还是想在今夏世界杯赛场上有所突破的意大利队来说,都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复出名单

  海因策

  昨天

曼联俱乐部宣布,海因策马上就可以重回赛场了,这名在去年9月对阵维拉利尔的冠军联赛中十字韧带撕裂的阿根廷左后卫,有望通过自己在联赛收官阶段的表现赶上世界杯的末班车。

  “海因策已经恢复训练三周了,看起来他没有任何问题。”曼联主帅弗格森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透露,“他在训练中表现出了超常的活力和饱满的精神。我很可能在下轮对桑德兰的联赛中给他出场机会。”

  索夫科夫斯基

  在世界杯还有两个月就将开战之时,首次入围决赛圈的乌克兰队也传来了好消息,昨天国家队的头号门将索夫科夫斯基已经伤愈复出。

  在今年1月份的一场友谊赛中,因为和对方进攻球员发生冲撞,索夫科夫斯基锁骨骨折。经历了漫长的三个月后,这位为乌克兰队晋级世界杯立下汗马功劳的门将终于回到赛场。在前天参加了基辅迪纳摩二队的一场比赛后,索夫科夫斯基说:“我将会尽快恢复到自己的巅峰状态,全力准备世界杯。”

  奥利维拉

  为了能够入选巴西队世界杯参赛名单,刚刚伤愈复出的贝蒂斯前锋奥利维拉昨天表示,自己希望能够被租借到巴西圣保罗队。

  前天,奥利维拉通过《马卡报》表达了自己希望尽快回到赛场的愿望,“桑托斯和圣保罗都希望租借我,相比起来我希望去圣保罗。”

  奥利维拉在去年11月贝蒂斯对阵切尔西的冠军联赛中右膝十字韧带撕裂,此后贝蒂斯将其从本赛季球队参赛阵容中除去。作为曾随巴西队参加2004年美洲杯和2005年

联合会杯夺冠的主力前锋,奥利维拉希望能够在世界杯开始前通过比赛找回感觉。

  本版撰文 本报见习记者 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