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西银河俱乐部已与马琳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4月11日电(记者段博)陕西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11日证实,俱乐部已与马琳等签约,并已得到中国乒协的批准。

  这意味着马琳将继续代表陕西银河俱乐部参加今年的乒超联赛,银河俱乐部最终接受了马琳501万元的摘牌价格。11日,中国乒协网站正式公布了2006年赛季各俱乐部注册队员名单,马琳已成为陕西银河队队员。

  李异红表示,俱乐部是10日下午与马琳及其他队员签约的,其间“俱乐部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的磋商一直没有停止,双方均表示了相当的诚意;俱乐部最终接受501万元的价格,乒羽中心在招商、转播等方面向俱乐部提供了最大的优惠政策”。

  李异红说:“501万元的价格对俱乐部的经营压力很大,完成签约后俱乐部已立即着手进行招商工作。俱乐部已考虑除了在西安设主场外,将通过转让主场的方式进行招标,极有可能在外省市设立主场。”

  李异红说:“今年是乒超联赛首次摘牌,也出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但是不管在任何情况下,我们银河都没有退出联赛的想法。我们一直认为,这是发展中的问题,不出现在银河身上,也会出现在其他俱乐部身上,最终促使问题圆满解决,对于乒超的发展是有利的。”

  今年3月初,在首次进行的乒超联赛摘牌大会上,马琳、王皓的摘牌价格分别达到501万元和410万元。随后,摘得这两名球员的陕西银河和山东

鲁能俱乐部对此价格的合理性提出了质疑,引发了乒超“摘牌危机”。在3月31日乒协规定的注册时限内,陕西银河没有与马琳签约。

  新赛季的乒超联赛将于5月20日正式开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