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即将再燃战火 实德钢巴之战成外电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7: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法新社消息,亚冠联赛第3轮小组赛将于明晚全面开战,其中最受关注的是E组中国大连实德对日本大阪钢巴的比赛。法新社评论道,上轮以15:0狂胜越南大南城队的大阪钢巴队将遇到大连实德“真正的挑战”。

  大比分战胜越南大南城使大阪钢巴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过韩国全北现代汽车队,排在E组的第二位。不过他们这次的对手可没那么好对付了,因为小组中唯一两战两胜的大连实德
攻击力极为惊人。

  大阪钢巴目前在国内联赛中取得四连胜,上升到联赛积分榜的第二位。而大连实德也士气正旺,他们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打破了上海联城的不败金身。相信这会是明晚最受关注也最为精彩的比赛之一。

  已经无望在国内联赛夺冠的全北现代希望大比分拿下大南城队。而大南城虽然在国内联赛充当领头羊,但由于实力差距,客场作战也只能尽力少丢点球。

  2003年亚冠联赛冠军阿联酋艾因队将在主场迎战伊拉克米纳队。全队上下信心高涨,队长阿里说:“我们在首场比赛就击败了亚洲强队沙特希拉尔队。尽管现在落后乌兹别克马沙尔队2分,但是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很出色,延续这样的状态是很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客场和希拉尔队的比赛。虽然战胜他们很难,但如果我们赢了,小组出线基本上就板上钉钉了。”

  其他比赛如下:A组排名第一的乌兹别克棉农队将在主场迎战伊朗冠军弗拉德队。C组叙利亚卡拉马队将客战排名垫底的卡塔尔加拉法队。D组的

伊拉克巴格达空军队将挑战小组排名第一的卡塔尔萨德队,科威特阿拉比队将在主场迎战沙特阿尔沙巴布队。由于G组泰国和印尼两支球队没有及时上报参赛名单而被取消参赛资格,因此该组本轮比赛被取消。(詹奕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