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最后的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33 深圳晚报

  【编者按】

  他们已经老了。他们曾经年轻过。世界足坛一度因为他们精彩的存在而热气腾腾、活力四射,如今,他们的奔跑迟缓下来,他们的力量开始松弛,但是,那颗强健的心依旧精彩。昨天,当他们面对镜头,凝聚青春去憧憬他们最后的世界杯,我们惟有庆幸,我们惟有感动……

  世界杯,最后的舞台

  齐达内:用“大力神”告别国脚生涯

  本报今晨消息法国队中场灵魂人物33岁的齐达内昨天表示,自己要在德国第二次捧起大力神杯。现效力于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齐达内激动地表示:“如果我能在二次夺取世界杯冠军后退出国家队,那将是超级美妙的结局,我一定要夺得第二个世界杯冠军,这是我的目标。”

  卡恩:宁愿当替补不弃世界杯

  新华社柏林今晨专电有“门神”美誉的德国著名守门员卡恩10日表示,他不会因为只担任替补守门员而退出国家队。他将参加今年夏季在德国本土举行的

世界杯足球赛。37岁的卡恩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他接受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对德国队正选门将的选择,他说:“重要的是,我要参加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