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国门之争 卡恩甘居人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德国国家队主力门将的风波看来告一段落了。北京时间昨晚,卡恩(下图)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愿意以第二门将的身份出征世界杯。

  在新闻发布会上,卡恩承认失去主力门将的位置令自己非常失望。不过,出于“对德国队整体荣誉的考虑和夺得世界杯的愿望”,卡恩决定接受落选的事实。“我想球队还需要我,莱曼也一样。莱曼近来的表现很出色,我也如此,可竞争就是这么残酷。”在表示愿
意出任替补门将的同时,卡恩也大度地承认了在与莱曼的竞争中落败的事实。

  在上周,德国主帅克林斯曼宣布,结束对卡恩和莱曼的考察,决定由后者出任国家队参加世界杯的主力门将。作为德国队过去10年的主力门将,卡恩已经成为更衣室里的精神领袖。在得知他无缘主力门将后,不少球员都表示,希望卡恩能继续随队出征。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