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死亡之组"关键一役 实德明日客战大阪钢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3: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1日电 中国体育报报道,亚冠联赛第3轮比赛将于4月12日打响。大连实德队将在日本挑战小组中的强劲对手大阪钢巴队。

  大连实德队所在的第5小组被称为“死亡之组”,目前大连实德以两战两胜积6分的成绩列积分榜首位。日本的大阪钢巴队和韩国全北现代队都是1胜1负,分列二、三位。越南大南城队两战皆负积分垫底。

  4月12日4支球队捉对厮杀,两场比赛同时于北京时间18点举行。全北现代主场迎战最弱的大南城,胜券在握。大连实德客场挑战去年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队,两队之间的比赛结果将影响到小组的排名。如果实德队获胜,小组出线形势将十分乐观,积9分排名第一。如果打平,实德队仍可以7分的积分领先于全北现代。如果实德不幸客场失利,那大阪钢巴和全北现代将比较净胜球决定排名。大阪钢巴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曾以15比0狂扫大南城,现在有14个净胜球在手,估计全北现代本轮主场也想尽可能多进球。

  参加亚冠联赛的另一支中国俱乐部队上海

申花因为对手被取消比赛资格而轮空。同时,
亚冠联赛
1至4小组的比赛也将在4月12日进行,这4个小组的球队全部来自西亚和中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