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藏民族学院开设门球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2: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小小的门球现在成了西藏民族学院体育系的普修课程,从2006年新学期开始,该校03级体育管理专业开设了门球课。

  2005年7月,中国门球协会专家小组赴西藏举办了门球培训班,西藏各地市派出了人员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中国门球协会向西藏体育局赠送了部分门球器材,门球运动在雪域高原开展起来。

  本学期的门球课安排了40个学时,在春节后近两个月的教学中,学校发现学生对新事物接受得比较快,学习兴趣很浓,进步也比较快,因此准备在公共体育专业中继续开设门球课。03级体育管理专业的学生都来自西藏,全班45名学生中有43名为藏族,他们毕业后将会使门球运动在雪域高原得到更大的发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