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古力罗洗河均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第19届富士通杯世界围棋锦标赛昨天在东京日本棋院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4名中国棋手中,只有常昊九段和周鹤洋九段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古力七段和罗洗河九段分别败给结城聪和朴永训无缘晋级。

  常昊九段和周鹤洋九段的对手相对较弱。周俊勋显然还不具备超一流棋手的实力,无法与常昊形成真正的较量。老将刘昌赫实力则大不如前,在与周鹤洋的较量中漏洞百出,
败下阵来。

  古力本来前半盘下得很好,在几乎稳操胜券的情况下,他却试图赢得再漂亮一些,想屠掉左侧对手的整条大龙,结果弄巧成拙。罗洗河本来局面也很不错,实地控制得非常好,但是在最后的官子中,他的功力较之朴永训落了下风,最终也遗憾地告别八强。

  其他几场比赛中,韩国的李昌镐、李世石、崔哲翰、朴正祥都击败了各自的对手顺利晋级。下一阶段将于6月份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