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J联赛大阪钢巴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上周末进行的日本J联赛中,大阪钢巴队赢得了4连胜,主场以1比0战胜了日本传统劲旅鹿岛鹿角队。

  这场比赛在18000名观众的助威声中,大阪钢巴队艰难地取得了胜利。4月7日是大阪钢巴队主教练西野朗的生日,在生日派对上西野朗表示,最好的礼物是联赛的胜利。钢巴队此战派出了3场没有出阵的3名国脚,后卫宫本恒靖、加地亮,中场远藤保仁。排出以宫本为
核心的3后卫阵容。双方僵持了89分钟,第89分钟时,大阪钢巴队巴西外援突入禁区,鹿岛队后卫无奈犯规被判罚点球,远藤保仁主罚命中。

  在目前J联赛积分榜上,大阪钢巴队紧追领头羊浦和红宝石队,以7战5胜1平1负积16分占据积分榜第二位,只比浦和红宝石队少1分。在其他比赛中,大阪樱花1比2负市原千叶,清水脉冲4比1胜大分三神,大宫松鼠1比2胜横滨水手,川崎前锋3比1胜广岛三箭,新澙天鹅4比0胜甲府,东京FC3比1胜磐田喜悦,名古屋鲸八1比1平京都不死鸟。

  韩国K联赛,与大连实德同一小组的全北现代队主场以1比1和弱队光州尚武队握手言和。目前在积分榜上仍然保持在第6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