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汉堡再胜逼近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1: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拜仁输球了,但汉堡却没有掉链子,在抓住这个机会2比0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后,为主帅多尔的生日送上了一份礼物。汉堡目前的积分只比拜仁差4分,双方还将在接下来的5轮联赛中对联赛冠军进行最后的激烈争夺。

  汉堡是有理由对主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充满信心的,在过去的12年中,他们在主场对门兴保持不败。汉堡的中前场阵容在德甲中也算是比较豪华的了,一直发挥出色的巴巴
雷茨,在加上队长范德法特和前德甲最佳射手埃尔顿,汉堡想不获胜都很难。

  在汉堡疯狂进攻半个小时没有结果后,巴巴雷茨终于创造了一粒点球,之前浪费了不少机会的范德法特将球打进。实力不济的门兴无法对主队造成真正的威胁,补时最后1分钟,汉堡的日本外援高原直泰将比分变成了2比0,汉堡主场顺利获胜。

  比赛正值汉堡主帅多尔40岁的生日,汉堡主场将近60000名球迷齐声给多尔唱起了生日歌。胜利后的多尔却没有显露出赶上拜仁夺得德甲冠军的野心,他表示只关心能不能锁定联赛第2,直接进军下赛季的冠军联赛。“我们目前形势不错,应该能拿到联赛第2,那才是最重要的,”多尔说。

  近来同样状况不错的沙尔克04有望获得冠军联赛附加赛的资格,本轮做客杜伊斯堡,没想到被即将降级的升班马逼成了1比1平。但是比赛中出现的两粒进球都是沙尔克04球员打进的,上半场结束前,鲍尔森解围时将球碰进自家大门,直到比赛第85分钟,丹麦人拉尔森才为沙尔克04将比分扳回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