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流水平综合效益合肥特色 合肥向“2010”郑重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让全省乃至全国分享合肥的喜悦,在合肥市人民政府收到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同意安徽合肥市承办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批复》之后,合肥市人民政府昨天下午在政务中心召开庆祝申办成功的新闻发布会。

  昨天下午的会议由合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思松主持,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张荣国出席,省体育局副局长高维岭受国家体育总局的委托宣读了《关于同意安徽合肥市承办第四
届全国体育大会的批复》,合肥市副市长张雪平兴奋地向与会的人员宣告合肥成功申办的喜讯,在指出2010年全国体育大会花落合肥的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之后,她郑重承诺合肥市将举市一致、全力以赴、周密筹划、精心组织,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将第四届体育大会办出一流水平、办出综合效益、办出合肥特色。

  在合肥市收到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同意安徽合肥市承办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批复》之后,大家奔走相告,庆祝属于合肥的这次胜利,庆祝建国以来合肥首次获得的全国规模综合性赛会的承办权,同时相关部门也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担子沉重,并已经开始了筹备工作。从昨天开始合肥市的一些场所已经陆续挂起了庆祝申办2010年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取得成功的标语。

  (查立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