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家庭生活圈女网赛——袁梦无缘女单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WTA一级赛事家庭生活圈女网赛女单资格赛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9日在查尔斯顿结束,中国选手袁梦在资格赛第二轮以6比3和6比1负于乌克兰选手费达克,无缘女单正赛。

  本轮小将袁梦明显不在状态,首盘袁梦的一发得分率仅有41%,二发得分率更是保持在25%的低点。相反费达克的发球和正手进攻给袁梦制造了很大麻烦,一发得分率为61%,破发成功率更是高达100%。费达克在3次破发后,以6比3拿下第一盘。第二盘袁梦的状态
仍然不见起色,一发成功率竟然只有46%。费达克轻松拿到10次破发机会,并很快以6比1再胜一盘。

  袁梦的出局使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只剩彭帅一人。彭帅在女单正赛第一轮中将对阵12号种子法国选手巴托丽。查尔斯顿当地时间4月10日,彭帅将先在女双第一轮比赛中亮相,她的搭档是塞黑选手扬科维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