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0411绿茵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46 京华时报

  卡恩愿做德2号国门:在克林斯曼决定起用莱曼作为德国1号国门后,卡恩会不会就此宣布退出国家队受人关注。不过在昨天,卡恩正式表示接受这个决定,“我想,能继续呆在国家队对我至关重要,尽管我对那个决定有些失望”。

  埃因霍温提前卫冕:昨晨,埃因霍温1比1战平格罗宁根后积80分,由于联赛第2阿尔克马尔0比1败给阿贾克斯后仅积70分,因此埃因霍温提前两轮卫冕荷甲。已确定本赛季后转
投其他球队执教的希丁克,下个目标就是带球队拿下荷兰杯,成就双冠王。

  佳一任意球中横梁:在昨晨结束的德乙中,慕尼黑1860主场在最后时刻1比1被布格豪森逼平,在关键的德乙保级战中只拿到1分。邵佳一首发,创造了本队第一个进球,一次任意球击中横梁。

  特雷维索率先降级:前晚,意甲“副班长”特雷维索1比3不敌梅西纳,联赛还剩5轮,他们比倒数第4卡利亚里少17分,因此提前降级。

  本报综合消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