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腿伤将休战三周 皇马联赛第二争夺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56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4月10日报道,皇家马德里队进入欧洲冠军联赛的前途更加渺茫。周一,马德里传出消息说,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的右腿肌肉受伤,需要休息两至三周。

  在皇马与皇家社会队1:1战平的比赛进行到57分钟时,罗纳尔多离开了球场。当时,罗纳尔多已经为皇马攻入了第100个进球。

  罗纳尔多受伤的消息绝对是对于皇马的新打击。现在,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名列第三,比位居榜首的巴塞罗那队少11分。本赛季,西甲联赛仅仅剩下6轮比赛。

  现在,名列第二的瓦伦西亚与

皇马同分。第四位的奥萨苏纳队仅仅比皇马落后1分。

  本赛季,罗纳尔多已经几度受伤,受到了皇马球迷的抨击。尽管罗纳尔多在刚刚过去的几场比赛中找回了状态,但是他对于皇马球迷仍然耿耿于怀。(倪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