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塔出征大阪踌躇满志 渴望用胜利迎接娇妻爱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7:05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出征大阪之前,潘塔在人群中显得异常踌躇满志。“没问题,我们的球队一定能经受得起考验。”潘塔轻松地告诉记者。潘塔为何如此兴奋?一打听才知道,潘塔的妻子和女儿将在下周一赶到大连,潘塔也希望把一场胜利作为迎接亲人的礼物。

  “没有什么把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作为迎接家人的礼物更合适了。”潘塔说道,“他们一年才能来两次大连,我们现在在联赛中势头不错,重新回到了前三名,如果在与亚冠
的比赛中也能齐头并进,那她们(家人)一定会为我高兴与骄傲。她们下周一就来,正好我们打完大阪,再从深圳客场回来后,和我同一天抵达大连。”

  当然,这份礼物能否达成首先要看潘塔以及实德将士在场上的表现。在机场,潘塔也对球队表现出很强的信心。“我们是一支能够经受住考验的球队,放心吧,我们没问题,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我们在比赛中至少不会输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