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吴鹏带伤实现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5: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上海4月9日电第八届世界短池锦标赛9日进入最后一天,在上午预赛中排第一的吴鹏在决赛中一扫前几日的颓势,在蝶泳200米的比赛中以1分52秒36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拿到了中国队久违的男子金牌。

  这也是迄今为止中国男子游泳在短池世锦赛中的第二块金牌。

  吴鹏赛后表示,其实赛前他由于做准备动作时不小心踩到了埋在红地毯下的水管,造成趾骨骨折。比赛时他并没有想太多,只是做好每个环节,谁知道不想反而拿到了金牌。

  对于吴鹏的突破,主教练张亚东表示,这个成绩非常可喜,吴鹏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受齐晖夺冠鼓舞的结果。齐晖忍着牙痛、头痛折磨夺得冠军,这个结果直接鼓舞了吴鹏忍着骨伤夺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