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退婚”风波平息 陕西银河最终签下马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3:56 深圳新闻网-晶报

  “退婚”风波平息,陕西银河最终签下马琳

  价格还是501万

  晶报讯昨日,从乒羽中心传来消息,陕西银河已经正式签下马琳。至此,延续一月有余的“摘牌风波”终于以马琳的回归收场。

  乒协通过“买马”审核

  自从在3月31日2006年乒超联赛运动员注册截止时间之前,陕西队未给马琳注册开始,关于马琳“再就业”走势的猜测就一刻也没有停止过。随着蔡振华做通了国家电力总公司的工作,后者决定不再干涉陕西银河“天价买马”后,吉林、四川等俱乐部引进马琳的希望也宣告破灭。但无论是乒羽中心还是陕西队,均未就此事做出公开声明。直到昨日下午,才从乒羽中心传来“官方声音”。据乒羽中心一工作人员透露,陕西队已经将马琳的注册表以及相关资料传真至乒羽中心,而中心也通过了马琳的资格审核。随着“马琳事件”的圆满结束,2006乒超联赛的注册运动员工作也全部完成,各队的注册具体情况将于今日公布。

  陕西“牵马”直指卫冕

  昨晚,陕西银河俱乐部主帅刘国栋也证实了此事,“银河确实已于今日下午签约马琳,价格依然是摘牌会议上确定的501万。”同时刘国栋还透露,因为陕西队已按照乒羽中心制订的规则,以501万签下马琳,应该不会受到处罚,“除非没有与马琳签约或者拒绝支付501万,乒协才会处罚我们,但现在看来应该不会了。”不过,随着马琳的回归,陕西队也有一些新问题必须面对,最初他们在本赛季打算签6名球员,但是考虑到马琳的租借费用过高,银河不得不在引进其他球员方面缩减开支,所以最终确定参加本赛季乒超联赛的球员只有5人。即马琳、郝帅、高礼泽、杨子和一名陕西本土小将。对于这套阵容,刘国栋表示还算比较满意,“和上赛季相比,我们的阵容只强不弱,因此我们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卫冕冠军。”(特约记者张志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