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治郅到家第一餐吃炒菜 坐帕杰罗到八一队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3:41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电(特约记者杨屾)回到家后,王治郅与父母进行了简单交流后就选择了睡觉,毕竟14个小时的长途旅行让他备感疲惫,就连妈妈亲手准备的早餐都没有吃,便一头栽倒在床上睡起大觉来。

  “大郅最喜欢吃涮羊肉了,昨天他妈就把羊肉买好了,我们准备中午一家人吃顿火锅。”在大郅睡觉时,王维君几次来到记者身边表示慰问。中午12点,王治郅在接受完记者
采访后便在家中享受了归国后的第一顿饭,而一家三口并未选择吃火锅,而是王维君亲自下厨炒了几个拿手菜。

  吃完中饭后,王治郅坐上了楼下的那辆帕杰罗,由他父亲开着车子驶出了小区,有记者打车跟随,但很快被大郅父子甩脱。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他去了八一体工大队所在地红山口。篮协表示,“大郅完全是自由的,下午的外出并非事先的安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