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尔顿经纪人讨薪出怪招 请求足协终止中超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3:30 北京晨报

  在上一场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后,国安方面有得有失:周挺韧带撕裂,需要休息相当长的时间;但新外援米尔顿的表现令人满意。不过,昨天有报道称,米尔顿的经纪人为了讨要佣金,甚至不惜请求中国足协取消米尔顿的参赛资格。

  米尔顿经纪人讨提成

  昨天,某专业媒体报道称,国安队新外援米尔顿的经纪人和国安俱乐部发生经济纠纷,米尔顿的经纪人韩成杰甚至要求中国足协暂停米尔顿的中超参赛资格。不过,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我们与米尔顿的经纪人根本没有矛盾。”

  据李小明透露,韩成杰和国安方面并没有纠纷,但他与玻利维亚方面却有着一些矛盾。在当初运作米尔顿转会的时候,国安曾答应帮助韩成杰向玻利维亚方面讨要提成。但从目前的情况看,玻利维亚方面并没有韩成杰的提成。

  至于韩成杰希望足协暂停米尔顿参赛一事,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完全是他想借此向国安施压,希望国安继续帮他要提成。”而国安对此并不担心,因为中国足协已经明确表示不会这样做,毕竟,米尔顿的各项手续都齐全,足协没有任何理由暂停他的参赛资格。

  周挺术后要养三个月

  在与天津队一战中受伤的国安队员周挺昨天进行了手术,据医生初步诊断,周挺大概需要将近3个月才能重返赛场。

  在比赛当晚住进北医三院后,周挺这两天要做的事情就是等待进行手术治疗。不过,等待的过程并不枯燥——昨天下午,除了有女友陪伴在一旁外,隋东亮、杨君、郎征等国安队友也都来到病房,跟周挺说笑解闷。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也来到

医院看望周挺,安慰了这员骁将一番,助理教练赵旭东也代表教练组来探望……

  尽管伤势严重,但周挺的情绪并不消沉,他很乐观地表示:“哪个运动员能不受伤呢?我觉得联赛第二阶段开始的时候就可以上场了。”虽然周挺还是有说有笑,但在记者询问他的伤情时,医生透露:“如果是普通人受了他这种伤的话,做了手术后大概还需要1个月的时间才能站立,这个站立指的就是人承受自身重量站在地上,并不包括行走。如果要痊愈的话,大概需要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还好周挺的身体素质比较好,“运动员恢复的时间肯定比普通人要快一些,他应该需要两个半月到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痊愈了。”晨报记者 周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