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客场更应该攻出去 拿一分凭死守靠不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1:07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大连实德已经飞抵日本,准备客场挑战亚冠小组赛的强敌大阪钢巴。实德将士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大阪钢巴队实力很强,但是我们在客场不会保守,将尽全力拿分,为小组出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备战本场比赛,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已经让队员观看了上轮亚冠大阪钢巴与全北现代的比赛录像,大阪钢巴娴熟的整体配合给实德队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场主力赵旭日
告诉记者:“作为日本J联赛的冠军,大阪钢巴是小组实力最强的对手,他们队员个人技术出众,整体配合非常合理,综合实力高出全北现代一大截。”

  谈起本场比赛的目标,向来喜欢用比赛说话的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依旧淡淡地说道:“不管对手是谁,主场还是客场作战,我们都会全力争取胜利。尤其是面对大阪钢巴这样的对手,我们更应该攻出去,因为死守是守不住的。至于具体目标,拿三分最好,即使战平对手也不错,一分也会让我们在小组中处于比较有利的位置。”

  (楚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