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齐达内希望法国队再夺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23:2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10日电一向低调的法国国家队队长齐达内日前一反常态地表示,自己今年的理想就是率领法国队在德国世界杯赛上再夺冠军。

  齐达内在接受德国一家杂志采访时说:“世界杯赛将是我在绿茵场上最后一次大的挑战,如果能够带领法国队取得成功,那就太好了!”

  不过,他承认目前的法国队还“有待提高”,“如果还像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前几场比赛中那样,我们恐怕没什么希望”。

  尽管如此,他强调说,法国队拥有很有实力、很出色的球员,“按照法国队的实力,在决赛阶段的表现应该远比预选赛时要好”;如果大家发挥出“最佳水平”,那么就可以在世界杯赛上“走得很远”。

  现年34岁的齐达内是法国队中场灵魂人物,曾经为法国队夺得1998年世界杯赛和2000年欧锦赛的冠军立下过汗马功劳。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后期,早已离队的齐达内重披蓝色战袍,虽说年纪不饶人,不过齐达内的表现却没有让教练和球迷失望,法国队终于奋力拿下了进军德国的入场券。

  齐达内透露说,自己前一段的伤病影响了比赛,不过最近两三个月以来状态不错,体能得到了恢复,也找回了感觉,相信自己在

世界杯赛上能够“百分之百地”发挥出来。

  说到未来的比赛,齐达内充满豪情地说:“在我这样的年纪,身体恢复的确会比以前慢一些,可是那些激动人心的比赛会让人忘掉伤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