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大利亚越洋电话连通“紫菱”专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澳大利亚越洋电话连通“紫菱”专线
由湖南卫视与本报联合主办的、为琼瑶翻拍经典剧《一帘幽梦》“征选女主角紫菱”的活动,昨(9)日接到了报名热线开通来“最遥远”的咨询电话,来自澳大利亚的常女士为自己19岁的女儿报名参赛,她觉得自己的女儿很适合这个角色,所以准备飞回国参加选拔。

  澳洲移民钟情紫菱

  昨日是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天,一个下午就有50多人报名。本报开通的“紫菱”专线也是异常火爆,来自西安、甘肃、宁夏等地的报名者也在不停打电话询问面试的时间,一个来自澳大利亚的越洋电话更是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已经在

澳大利亚生活了9年的常女士打电话告诉记者,自己通过中国香港地区的卫星电视明珠台和翡翠台看到了湖南卫视与本报推出的“征选紫菱活动”,查到了本报的“紫菱”专线后她立即拨打了越洋电话。常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一家原籍贵州,9年前移民到了澳大利亚,现在女儿19岁了,平时在文艺方面非常活跃。常女士自己非常喜欢琼瑶的戏,所以看到这次的“征选活动”后非常激动,希望自己的宝贝女儿能够参加到这次活动中来。“我对女儿的素质绝对不怀疑,如果能够入围,我当然非常开心,如果失败了,也算是她人生的一次经历。”在和湖南卫视沟通之后,常女士已经把自己女儿的基本资料连同报名表格和照片直接发给了长沙的报名点,如果通过面试,那她将带着自己的女儿回国参加比赛。

  本周周末面试启动

  随着报名人数的增加,《一帘幽梦》剧组方湖南卫视也将派出特别摄制组,本周二摄制组到成都后就会开始筹备周末的面试事宜。就报名这几天美女的综合素质来看,藏在大都市里各行各业的成都美女们都纷纷浮出水面,文秘、会计、歌手、模特……各行都有美女代表前来报名。当然报名的主力军还是学生,目前川师影视学院和理工影视学院的报名人数比较多,美女的素质也非常接近,在面试之前就已经形成了对垒的局面。学生美妹们最担心的问题就是面试和上课冲突,当得知面试时间挪后到周末时,更是欢欣鼓舞,没有“逃课”的压力,面试的发挥肯定会更好。记者在这里提醒成都地区以外的报名者,只要能在本周双休日之前报名的选手,都能够顺利参加面试。

  据悉,《一帘幽梦》成都区的遴选“紫菱”面试活动将于4月15日、16日两日在报名点成都

芙蓉饭店举行。

  早报记者常雄飞摄影向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