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串评委刀郎遭遇“班门弄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是双休日,2006我型我SHOW新声力量训练营招募现场依然人声鼎沸,大雨也没有阻挡选手的热情。截至昨日,上海地区首轮报名人数已超过1.5万大关。除了前两届选手的出现为活动赚足人气之外,沉寂一年之久的刀郎也出现在现场,成了众人追逐的另一焦点。

  刚刚签约环球唱片,刀郎为公司活动客串嘉宾评委也算分内之事。在现场,他仔细
聆听了几位报名选手的演唱,并认真给予了现场点评。其间刀郎还发现了一位自己的“翻版”。这位选手头戴帽子、配上了墨镜,一副刀郎的经典造型亮相,整体长相也与刀郎有几分相似,一亮嗓,声音居然也很像。原来这位选手是刀郎的歌迷,他非常喜欢刀郎的音乐,能在现场看到偶像,这位选手激动不已。

  不仅造型被翻版,更令人惊讶的一幕又出现在表演环节,当主持人宣布前两届选手张杰、薛之谦、苟伟将送上歌曲时,现场歌迷尖叫声四起。而张杰演唱的是经过改编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旋律更趋R&B,HIP-POP等音乐元素都被加入其中,如此颠覆让台下观众大为吃惊。薛之谦和苟伟也相继登台,用自己独特的风格演绎这首“新作”,只见刀郎也随着动感的节拍不停地点头,看着台上艺人配以的夸张舞蹈动作,刀郎忍不住多次大笑。据了解,刀郎的新歌加精选将于4月20日正式发行。

  (据上海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