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池游泳世锦赛 最后一天男队终于产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6: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实习记者王禾)昨晚,第八届短池游泳世锦赛在上海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泳将们在碧波泳池中掀起了夺金风暴,齐晖、吴鹏和杨雨接连在女子200米蛙泳、男子200米蝶泳和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为中国队夺得金牌。

  首先出场的是中国女蛙王齐晖,此前,齐晖已经获得了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和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两块金牌。在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齐晖一路领先,最终以2分20秒72的
成绩再夺一金,收获了她个人本次比赛上的第三枚金牌。紧接着中国选手吴鹏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带伤出战,在比赛中吴鹏后程发力,最后以1分52秒36的成绩为中国男队夺得本次比赛的首枚金牌,并且还打破了该项目的世锦赛记录。最后上场的杨雨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发挥出色,以1分54秒94的成绩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

  中国队凭借在最后一天狂揽3金的表现,最终中国队在本次世锦上获得5金1银5铜,共11枚奖牌,位列奖牌榜第三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