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练脑”重于练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16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李立)昨天上海傍晚时突下小雨,这让匆匆赶到上海集训的国脚们都有了一种新鲜感觉,个个精神状态都不错。

  郑斌是第一个到达的国脚,本轮他随武汉队客场打申花,因此赛后他就留在上海待命。重新回归的国脚刘云飞也早早赶到了酒店,带着一份期待,这位老国脚心情显得挺激动。随后,王云、姜坤、谢晖、李雷雷、李金羽等人也相继到达酒店。而一向爱迟到的李玮峰
,这次继续延续自己的习惯,本来人在上海申花,按时报到不成问题,而他却因为回深圳看望母亲而又一次迟到了。“这次能来参加集训和我在联赛中的表现有很大的关系。我一定要好好训练,在国家队打好比赛,站稳脚跟。”新兵王云说。

  因主帅朱广沪在北京与中国足协商量事情,昨晚国脚们在助理教练李树斌的带领下召开了队会,针对亚洲杯前两场比赛进行总结。此次集训前,教练组就已电话通知国脚们,希望他们好好总结亚洲杯预选赛中败给伊拉克队的原因。“来之前我们已知道,这次集训除正常的训练之外,我们要就以往的比赛思考更多的东西,以避免今后再出现类似的问题。”陈涛说。在短短4天时间里,朱广沪在技战术上也只是想让国脚之间保持一定的配合,而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实际上成了本次集训最重要的课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