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悬念仍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16 北京晚报

  北京时间今晨,欧洲四大联赛新一轮相继战罢。各国领头羊境遇各异,夺冠的悬念都还在继续。意甲的尤文被逼和后,领先AC米兰的积分优势缩小到了7分。英超曼联取得9连胜后,同样以7分劣势紧追切尔西。德甲拜仁落败、西甲巴萨战平,给了苦苦追赶的汉堡与瓦伦西亚机会,后两者皆在本轮全取三分,重新看到了夺冠希望。

  英超红魔两球力克枪手

  英超今晨展开本轮焦点战争夺,曼联主场2比0力克阿森纳,红魔取得9连胜,依然以7分之差向领头羊切尔西施压。而阿森纳仍落后排名第4且多赛一场的热刺5分,冲击下赛季冠军联赛的难度不小。曼联在第54分钟取得领先,希尔维斯特左路传中,鲁尼劲射破门。曼联在第78分钟扩大比分,加里·内维尔直传,鲁尼右路右侧底线附近横传,朴智星远点抢在埃布之前推射空门入网。

  意甲老妇人难摘紫百合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4次交锋,尤文此前两次击败紫百合。佛罗伦萨上次在都灵击败尤文还要追溯到1988年。开场后尤文攻势猛烈,但第14分钟,托尼禁区内被泽比纳放倒,裁判皮耶里吹罚点球。希门尼斯操刀却被阿比亚蒂侧扑封出。下半时开始仅1分钟,希门尼斯中路直传,泽比纳越位失误,托尼突入禁区后门前抽射破门,尤文0比1落后。第62分钟,维埃拉送出直塞球,皮耶罗右脚停球转身,在门前15米处推射破门扳平比分。双方最终平分秋色。AC米兰主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下四城,主场4比1大胜切沃,积分重新超过国米位列第二。内斯塔进球追平比分,卡卡上演了帽子戏法。

  意甲

  卡利亚里1-1

巴勒莫

  恩波利2-1桑普

  梅西纳3-1特雷维索

  AC米兰4-1切沃

  帕尔马4-0雷吉纳

  罗马3-1莱切

  锡耶纳2-3拉齐奥

  英超

  利物浦1-0博尔顿

  米堡1-2纽卡斯尔

  曼联2-0阿森纳

  西甲

  西班牙人1-1马竞

  毕尔巴鄂1-1马洛卡

  阿拉维斯1-2奥萨苏纳

  塞维利亚1-1萨拉戈萨

  桑坦德2-2巴萨

  维拉利尔1-1拉科

  德甲

  汉堡2-0门兴格拉德巴赫

  杜伊斯堡1-1沙尔克04

  德甲汉堡取胜紧追拜仁

  德甲联赛第29轮今晨进行最后两场争夺。在领头羊拜仁慕尼黑昨日告负之后,主场作战的汉堡抓住良机,主场2比0力克来访的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他们与拜仁的差距仅有4分。第34分钟,巴巴雷茨禁区内试图骗过对方门将时被放倒,范德法特主

  罚点球一蹴而就打破场上僵局。补时阶段,汉堡发动快速反击,高原直泰抢在出击的凯勒之前将球送入空门帮助汉堡锁定胜局。

  西甲巴萨艰难逼和桑坦德

  西甲联赛

  第32轮今晨展开焦点争夺,巴塞罗那客场2比2战平桑坦德竞技,巴萨仍然领先瓦伦西亚11分,剩下6轮联赛仅胜3场就将确保

  夺冠。巴萨在第17分钟取得领先,拉尔森禁区中路推射破门。但桑坦德两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安东尼小禁区边缘转身扫射入网。桑坦德在第22分钟反超比分,塞拉诺门前冷静抽射破门。巴萨在第33分钟由埃托奥再次追平比分。第92分钟,普约尔后场阻挡梅洛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巴萨队长将缺席下周五同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

  德甲

  汉堡2-0门兴格拉德巴赫杜伊斯堡1-1沙尔克04

  本报记者刘大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