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砍两双难救主 休斯敦火箭客场77-86不敌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客场以77-86不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国王队此役过后取得3连胜,已稳居西部第七。

  火箭本场比赛同样排出了姚明领衔的首发阵容,霍华德、博甘斯、阿尔斯通和赫德也披挂登场,而国王方面,阿泰斯特、肯尼·托马斯、布拉德·米勒、毕比和威尔斯则成为先发五虎。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国王率先发难,打出了一个14-0的进攻狂潮。不过火箭
随后以一个12-2的攻击波还以颜色,没让对手拉开比分差距,首节结束时火箭队16-20仅落后4分。第二节经过了起初的相持阶段后,国王再毕比和阿泰的率领下连续得分,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位数,虽然火箭苦苦追赶,半场时仍以35-49落后14分。

  双方易地再战,火箭在姚明的率领下吹响了反击的号角,第三姐结束时,国王64-59领先差距已经缩小到5分。关键的第四节,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场面上陷于焦灼。不过国王还是凭借罚球将比分差距扩大到9分,随后

火箭虽然奋力追赶,但对方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最终无奈难以回天,以77-86输给了国王队。

  本场比赛国王队的米勒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和11个篮板,毕比拿下23分,阿泰斯特也得到了15分。火箭方面,霍华德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姚明则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