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美中分列金牌榜前三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4: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为期5天的第八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昨晚在上海闵行区旗忠森林体育城圆满闭幕。

  国际泳联主席穆斯塔法致闭幕词,上海市副市长、本届赛事组委会主任杨晓渡宣布比赛闭幕。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组委会执行主任姚明宝将国际泳联会旗,交给了第九届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举办城市——英国曼彻斯特组委会主席斯蒂芬·鲁宾。而就在昨天,国际泳联投票决定,第十届短池世锦赛将于2010年在阿联酋的迪拜举行。

  在本次比赛总共40枚金牌中,澳大利亚、美国分别夺得了12枚和6枚,列金牌榜前两位,中国队凭借最后一天的突出表现,以5金排名第三。闭幕式在歌舞表演《Finally》中达到高潮。各国各地区运动员依依话别,相约2008年北京奥运会赛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