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滩足球厦门两战两胜 昔日名将有望再为国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4:04 厦门晚报

  参加沙滩足球国家队选拔

  厦门蓝狮队两战两胜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国家沙滩足球队选拔赛昨天开始在鼓浪屿沙滩足球场举行,由蓝狮预备队选手组成的厦门队在第一天比赛中两战两胜,有望提前晋级四强。

  代表厦门队出战的运动员分别是任猛、魏惠平、祁闽、黄世博、郭聪奕、卢平、李建峰、林鹏、曲家杨等9名队员,球队主教练是昔日厦足名将张磊。

  沙滩足球赛与5人制足球赛规则类似,厦门蓝狮队与北京体育大学、上海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分在A组。

  在昨天的比赛中,厦门蓝狮队首先以6比2战胜了北京体育大学队,接着又以5比1战胜了上海队。

  今天,厦门蓝狮队将分别迎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只要再胜一场,将顺利晋级四强的争夺。

  今年5月21日到27日,国际足联将在阿联酋举行

世界杯沙滩足球赛亚洲区
预选赛
,届时中国足协将派出沙滩足球国家队参赛。

  在这次比赛中,巴西沙滩足球专家马可将参与选拔组队的工作。比赛结束后将确定沙足国家队大名单,并将在鼓浪屿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训,最终选出12人组成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来源:厦门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