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罗拉响皇马危机警报 死保冠军杯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3:23 扬子晚报

  “我们必须保证亚军,直接入围下赛季冠军联赛是我们的最低要求。”这是两周前皇家马德里主席马丁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给球队下的死命令。但很遗憾,在失去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之后,皇马甚至可能继续向下滑落。

  如果奥萨苏纳在本轮联赛中获胜,他们与皇家马德里、瓦伦西亚之间的差距将缩小到一分,亚军争夺愈发激烈。更糟糕的是,假如比利亚雷尔在欧冠联赛中夺冠,那么西甲本
赛季只有前三名能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这意味着皇家马德里甚至可能被挤去联盟杯的赛场。

  “我们必须保持奋斗精神,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卡西利亚斯赛后忧心忡忡地说,“接下来我们能期望的就是奥萨苏纳与塞维利亚最好都不要获胜,因为他们也可能参与到亚军的争夺中来,皇家马德里有坠落到联盟杯的可能。”

  更为不利的是,剩余六轮联赛,皇家马德里还要奔赴四个客场,而在主场,他们也将迎来比利亚雷尔这样强大的对手。“这毫无疑问将是艰难的考验。”卡西利亚斯说,“如果我们稍有不慎,便会坠入可怕的噩梦。”

  主教练卡罗同样意识到了危机。在比赛结束后在更衣室里,卡罗宣布取消例行的休息。球队从周日中午11点开始集中训练——而原计划是周二下午5时开始集中训练。没有球员反对或是发牢骚,因为他们也很清楚,冠军联赛资格就是最后一块遮羞布——如果被扯掉,那么被公之于众的不仅是俱乐部,同样也是他们的伤口与耻辱。黄启元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