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豪赌欠债7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2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英格兰主力前锋鲁尼涉嫌豪赌,欠债高达70万英镑,英足总已经展开调查。

  鲁尼在曼联的周薪达到了5万英镑,同时每年还可以得到数百万的商业广告费。报道称,20岁的鲁尼在赛马和赛狗的赌博方面损失了大笔钱财,但他的赌博行为并未涉足到足球赛场。

  据悉,曼联前锋和他的商业伙伴、英格兰国家队队友欧文一起参与了赌博,英足总已经授权埃里克森就赌博一事同鲁尼进行沟通。

  英足总外联部董事贝文顿表示:“英足总目前并不清楚英格兰国家队更衣室中发生什么事情。无论是赌博或其他不良风气,我都希望能够得到查实。既然出现了鲁尼涉嫌豪赌、欠债的报道,我相信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肯定会和他的队员们沟通,对这样的报道予以澄清,让球迷知道英足总和英格兰国家队有决心让英格兰在世界杯上取得成功,这点非常重要。”贝文顿还表示:“我们要声明的是,英足总很难阻止球员个人私自参与赛马或赛狗。但我们有明文规定,球员不得参与足球比赛的赌博或有自己参加的比赛的赌博。”


来源:青年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