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网主场102-108负骑士 詹姆斯终止网队1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新京报消息,新泽西网队昨天主场102比108不敌骑士,14连胜就此终止。骑士队詹姆斯在最后一节拿下18分,全场贡献37分、7次助攻。

  这场比赛网队领先了大部分时间。卡特几乎整场比赛都威风八面,但最后时刻关键的罚球未能命中,酿下苦酒。骑士在最后一节几度将差距缩小。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54秒时,穆雷突破上篮得分,骑士将比分追成87比88.但基德还以3分,率网队打出7比2后,又以95比
89拉开差距。之后,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比赛还有50.8秒时将比分扳成101平。

  比赛还有30秒时,骑士以103比101超出,这是第二节开始不久以来他们首次领先。卡特有机会扳平比分,但他在终场前24.2秒罚失一球。骑士队锁定胜局。(吴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