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浙江广州中甲3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8日和9日,中甲联赛进行了第3轮的比赛,浙江绿城和广州医药战胜了各自的对手,目前3战全胜占据积分榜前两位。另一支中甲强队江苏舜天本轮轮空,也保持着两战两胜的战绩。浙江绿城队提科以4个进球列射手榜首位。

  浙江绿城3比1胜山西路虎足协杯上浙江绿城淘汰了北京国安,这是他们7天之内打的第3场比赛。奥兰多在第11分钟就攻破山西队大门。下半时第20分钟,马成将比分扩大为2比
0。之后双方陷入僵持阶段,第85分钟山西队罗德里格斯扳回一分,但1分钟后提科又将比分改写为3比1。

  广州医药2比1胜南昌八一本场比赛的3个进球都是在上半时打进的。比赛开始只有6分钟,广州队邹游就先下一城,舒马赫第35分钟锦上添花。3分钟后南昌八一队左路突破,王博的进球回敬了主队一分。上半时广州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下半时队员体力不支,将1球的优势维持到终场。

  青岛海利丰2比1胜北京宏登一个是老牌中甲劲旅,一个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两队之间实力悬殊。青岛海利丰队一直控制着比赛,比赛开始9分钟,海利丰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张波头球破门得分。上半时将要结束时,主队再次复制角球战术,由于大宝包办头球攻门,上半时青岛海利丰队以2比0领先。第64分钟,海利丰队肖金亮犯规被红牌罚下,北京宏登队获得一个点球。主罚,打进了北京宏登队中甲联赛的第一个进球。

  成都五牛1比0胜湖南湘军这是五牛队主教练黎兵与湘军队主帅米罗西的师徒之战。结果五牛队没有给米罗西面子,汪嵩在第79分钟打进制胜一球。五牛队取得两连胜。

  

延边队1比0胜南京有有即使有有队拥有澳超归来的曲圣卿,也没给南京有有带来哪怕是一场平局。延边的主场不好打就是不好打。郑林国第50分钟接到边学锋的传球,禁区内铲射破网。延边队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上海群英1比2负河南建业这是本轮中甲惟一的一场客队胜利。开局只有5分钟,陆锋打进了河南建业队本赛季的第一个球。4分钟后,陆锋前场直传,姚冰插上后形成单刀,客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上海群英队虽然在10分钟内连丢两球,但也使他们放下包袱大胆进攻。而建业队在两球领先后全线防守。第33分钟,建业队禁区内绊倒群英队进攻球员,被判罚点球。群英队追上1分,但最终无力将比分扳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