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朴茨茅斯困兽犹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超联赛上周六原定进行五场比赛,但桑德兰队与富勒姆队的比赛因为天气原因被取消,因此只进行了四场比赛。在四场比赛中,朴茨茅斯队与布莱克本队的比赛尤为关键,最终联赛三连胜的朴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以2比2战平对手,再次拿到宝贵的一分。缺少了孙继海的曼城队继续不敌托特纳姆,目前已经五连败。

  本轮比赛的保级大战仍旧是焦点。朴茨茅斯队此前与西布朗维奇同分排在倒数第二
位,自雷德克纳普上任之后,朴队已经获得了三连胜,积分也一路攀升。本场与布莱克本队的比赛也是一场硬仗,结果朴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将比分扳平,仍旧保持着高昂的斗志。比赛进行至第32分钟,贝拉中场得球之后带球狂突,在晃过对方后卫球员之后抽射球门远角得分。顽强的朴队主场作战信心不减。第41分钟,队长卢阿卢阿禁区前沿得球之后横向扯动劲射破网将比分扳平。第62分钟,本特利的传球使贝拉米再次得分。第78分钟,托多罗夫头球将比分扳平。这场比赛使朴茨茅斯队暂时超越将在周日作战的西布朗维奇积分升至倒数第三位。不过,朴茨茅斯队下周三将与阿森纳队进行比赛,其不败势头很可能被遏止。

  排在倒数第四位的伯明翰队上轮比赛逼平切尔西,本轮再次在客场逼平维冈队,这也是伯明翰队本赛季客场获得的第二分。维冈队在本赛季初被认为是最黑的黑马,但自新年之后,他们在主场还从未获得过胜利,成绩仅为五负两平,这也使他们进入前六的梦想已经破灭。本场比赛面对降级热门伯明翰也难取三分。虽然沙尼尔在第49分钟时为维冈队攻入一球,但杜恩在第77分钟时将比分扳平。伯明翰队主帅布鲁斯赛后如释重负,近两轮比赛结束之后,伯明翰队近六个月来第一次摆脱了最后三位的降级圈。“球队在接连大比分输给

利物浦
曼联
队之后确实信心受挫,但全队在近几轮比赛中恢复了斗志,连续两场比赛拿到一分对我们保级是相当关键的。”

  桑德兰队与富勒姆队的比赛因为恶劣的天气在进行至第21分钟时便被中止。当时客场作战的富勒姆队正以1比0领先,由于雨加雪越来越大,主裁判莱利在征求了第四官员和两队主帅的意见之后取消了比赛。排在最后一位的桑德兰队现在只有理论的保级可能,但如果西布朗维奇在周日的比赛中获胜的话,桑德兰队就将成为第一支降级的英超球队。

  托特纳姆热刺在白鹿巷球场以2比1击败

曼城,使对手遭遇联赛五连败。托特纳姆队也以一场胜利将自己的排名牢牢锁定在第四的位置。上半时43分钟,基恩的射门被曼城门将扑出,加拿大右后卫斯卡尔特里及时跟进补射攻入自己加盟曼城的第一个球。下半时开场第四分钟,中场卡里克在小禁区内起脚攻入托特纳姆队第二球。第52分钟,萨马拉斯为曼城扳回一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