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皇帝”发威 骑士冲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北京时间9日,网队终于在“小皇帝”詹姆斯面前停止了前进的脚步。詹姆斯在比赛中狂揽37分,其中18分是在最关键的第四节所得。骑士客场以108比102获胜,终止了网队的14连胜。

  骑士在最近11场比赛中赢了10场。“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胜利,尤其是在非常不利的情况下逆转,”詹姆斯说,“我们在客场赢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这样的
比赛充满了季后赛的气氛,尤其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网队本想追平NBA1999-2000赛季湖人创造常规赛15连胜的纪录,最终未能如愿。湖人曾在2000年2月4日至3月13日取得过19连胜。

  最后一节骑士在得分上以36比24占优,网队彻底崩溃。比赛最后的13分,被骑士收入囊中12分。在网队连胜期间,卡特一直是球队最后时刻关键的得分手,可是,本场比赛他虽然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却在最后错失3次关键的跳投机会,而且最后一分钟的罚球失手直接导致球队最后失利:网队以101比103落后的时候,卡特获得了罚球机会,但他两罚一中。之后詹姆斯两罚全中,骑士将比分以105比102拉开,奠定了胜局。

  骑士一共有5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包括替补拉里·休斯,在他复出后的第3场比赛中得到了15分,他曾因手伤缺阵45场。网队理查德·杰弗森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

  这场失利后,网队错失了追赶热火的机会。在东部第二名的争夺中,网队目前落后热火三场。网队的队员称,他们对于连胜并不在意,在彻底卸下这个包袱之后,他们可以把精力全部集中到季后赛上了。“常规赛结束后,我们将面对强劲的季后赛对手(雄鹿或者公牛),在那时候再度展现出我们非凡的实力。”网队老将克利夫·罗宾逊表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