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家庭生活圈女网赛——袁梦晋级资格赛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9日体育专电中国网球协会消息,女子网球协会一级赛事——家庭生活杯女子网球赛美国当地时间8日在查尔斯顿展开了资格赛单打首轮比赛。中国球员袁梦直落两盘,淘汰了加拿大小将妮·潘蒂克,顺利晋级第二轮。

  19岁的袁梦现世界排名第93位,是本次资格赛的4号种子。而她的对手不满17岁,现世界排名仅为937位,是靠主办者发放的外卡才得以参赛的。袁梦在整体实力上明显强于对
手,两盘比赛中分别4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不过她两盘中也各有两个发球局被破。69分钟后,袁梦以6比3和6比2获胜。

  袁梦第二轮的对手是资格赛15号种子、乌克兰的费达克。

  中国好手彭帅靠第58位的世界排名直接入选这次大赛的正选赛。去年,她在这项大赛第二轮比赛中以1比2不敌前世界头号球手、比利时的海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