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富士通杯首轮——周鹤洋淘汰高根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第19届富士通杯世界围棋锦标赛于4月8日在日本东京战罢第一轮,中国棋手周鹤洋九段战胜韩国天元高根台五段,杀入第二轮。

  首轮中国队共有两名棋手出场,周鹤洋九段执白对阵高根台五段。开局不久周鹤洋就成功遏制住对手的气势,成功将棋局导入白棋的步调。战至182手,黑棋已经无法贴目,白棋中盘胜出。老将俞斌九段发挥欠佳,执黑中盘负于日本棋手结城聪九段。

  在首轮比赛中,日本队6战4胜,韩国队4战2胜,中国队2战1胜。第二轮比赛将于4月10举行,种子选手悉数登场,对阵形势为:常昊对中国台北周俊勋,古力对日本结城聪,罗洗河对韩国朴永训,周鹤洋对韩国刘昌赫,韩国朴正祥对日本羽根直树,日本张栩对韩国崔哲翰,日本赵治勋对韩国李世石,日本山下敬吾对韩国李昌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