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利伯帆船赛青岛站启航 创环球纪录女爵士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青岛4月8日电 记者张立中报道:今天上午,2005-2006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启航仪式在奥帆赛基地码头举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青岛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和克利伯组委会官员出席了启航仪式。

  在欢送仪式上,副市长臧爱民代表青岛市政府致辞,青岛正以承办2008年奥帆赛为契机,全力打造帆船之都。借助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这一著名航海赛事,青岛帆船之都的城市
品牌得到了广泛宣传和推广。随后,李炳华、夏耕等和克利伯组委会官员向10位克利伯船长和艾伦·麦克阿瑟女爵士授予“帆船之都·青岛环球推介使者”证书。

  上午10时整,10艘克利伯帆船按驶抵青岛的名次顺序驶出港池。依据惯例,青岛号排在10艘克利伯帆船的最后,艾伦·麦克阿瑟女爵士驾驶的三体帆船紧随其后。驶离港口后,10艘克利伯帆船在浮山湾海域进行了海上列队巡游表演、绕标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